🌱

已退圈,勿扰(´・_・`)

【All叶】这只是一个天大的小误会

悠悠堇:

        一个恶搞搞笑小短片。


        今天的悠悠堇是不混更的好堇!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电竞局不知道发什么疯,打算让上一届冠军队兴欣来办。


        不少粉丝有点担心这到底靠不靠谱儿。


        众所周知,兴欣的一大与其他战队不同的鲜明特色——穷。能够在这个特色上和兴欣平分秋色的也就只有雷霆了。


        即使已经成为冠军队,草根的印象依旧深入人心。


        这就让陈老板很委屈了,他们兴欣早就不穷了……至少没那么穷了,并且还诞生了一个新生的广告小王子包荣兴小同志。


        金长发,一八八,肌肉男,长得帅,穿个背心露出二头肌,迷死一干小女生。


        毕竟包荣兴不说话的时候还是很酷的。


        作为荣耀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全明星周末投资可不小,虽然购票能有一部分的收益,但是主办方的位置主要是一种地位的象征,战队方还是要出点血的。


        不过这点血量兴欣还是有的,换句话说,就算实在不行,他们还有两个名为叶修唐柔,翻译为人形金库的后援。


        从苏黎世回来后,叶修就赖在兴欣不走了,和魏琛一起狼狈为奸,在网游里兴风作浪,时不时就要作妖,搞得其他公会苦不堪言,只能搬出战队大神来跟这两个禽兽互殴。


        不过夏休期过后,大神们都专心比赛了,能整治叶修和魏琛的也就基本没有了,这两人简直无法无天,兴欣公会的形象瞬时间变成洪水猛兽,让人看到就想转身走,一秒都不想耽搁。


        “也许是我过分了。”这天,躺在沙发上的叶修叹息,“是我把他们逼得太紧了,才会受到报应。”


        陈果白他一眼,恨铁不成钢:“有你这样诅咒自己的吗?”


        魏琛毫不留情地嘲笑:“我觉得真是这样也说不定,不然老板你之前见过在平地上把自己摔瘸的人吗?”


        叶修随手把怀里抱着的那个前几天莫凡在游艺城钓回来的毛绒公仔给摔到了魏琛的脸上。


        在旁边看着的莫凡嘴唇抿了抿,把公仔从魏琛的手里抢回来塞回到叶修怀里,语气硬梆梆的:“送你的,别乱扔。”


        叶修闻言眨了眨眼,抱紧公仔:“嗯,等会儿要给它洗洗澡,都脏了。”


        “操!哪有脏!”魏琛觉得自己有权怀疑叶修是在人身攻击。


        这个时候上林苑的大门打开了,戴着毛线帽和黑框眼镜的包荣兴举起手里的塑料袋:“老大我买了好多牛板筋,你快多吃点!有句话叫什么,吃什么补什么嘛。”


        叶修失笑:“那先谢谢你了。”


        故事背景是这样的,前天叶修和魏琛走到马路对面买烟,叶修不知怎么搞的在平地上摔了一跤,被魏琛好一通嘲笑,魏琛原本觉得没什么,等到回到上林苑过了几小时,他一歪头看到坐在他身边的叶修脚踝肿了个大包。


        于是兴欣战队特有珍稀战队级放养型保护动物叶修在群众的焦急和本人的淡定中被开去了医院,医生被那轰轰烈烈的架势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什么车祸大出血之类的,检查完后说只是扭到脚筋了,包荣兴震怒:“什么叫只是!”


        医生吓了个半死以为是对面黑诊所派来砸场子的。


        总之,虽然看上去肿得挺吓人,但是并没有什么大碍,走路也可以走,只是暂时先少走点。


        回去的路上包荣兴硬要背叶修,叶修十分感动,也非常坚定地拒绝了他,然后就被横抱着带走了。


        被一个男人如此轻松地抱起来的叶修只能把脸往包荣兴胸前埋让别人看不清他本人的长相来拯救自己最后的尊严。


        从那天起,叶修就从战队级放养型保护动物变成了圈养型保护动物。


        晚上要洗澡的时候方锐自告奋勇:“我来帮你洗!”


        魏琛冷笑:“我和他一屋,当然应该我帮他洗。”


        由于对自己日常拉仇恨的信心以及对这两人会公报私仇的不放心,叶修一脸遗憾地拒绝了他们的好意,让乔一帆把他扶进了浴室。


        洗到一半,就在乔一帆一脸血红地快要因为自己脸上的热气和浴室里的蒸汽而窒息到昏过去的时候,包荣兴砰地推门进来,兴高采烈地要替叶修搓背。


        整个身子埋在浴缸里,就一条腿翘在浴缸上的叶修被包荣兴拎小鸡一般地托起来,乔一帆虽然不太想离开,但是再不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氧气他可能就要飙鼻血了。


        包荣兴的手沾了沐浴露在叶修光滑如润玉的背上搓来搓去,叶修被摸得有点奇异的舒服:“包子你以前学过搓澡?”


        “没有啊。”包荣兴回答。


        “是吗,你技术还不错。”


        包荣兴喜道:“是嘛!老大觉得舒服吗!”


        “嗯。”


        “可是我还没开始搓,”包荣兴说,“我只是在摸。”


        “……”叶修沉默一瞬,他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因为老大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包荣兴诚实可爱。


        “……你开心就好。”


        “好的老大!”包荣兴认真落实老大的话语,把老大从头到尾摸了个遍,非常开心。


        叶修:“……”


        过了几天,叶修的脚还是没好全,就已经到了全明星周末开幕的第一天。


        兴欣本来的安排是想让叶修来当主持人,别看这货平时说话拉仇恨,真要他干正事了他也是很上得了台面的。


        只是叶修现在这样能不能站太长时间,陈果很担心。


        “没关系。”叶修跟她保证,但是陈果不信,叶修很无奈。


        “老大!我带了好东西回来!”


        从外面回来的包荣兴不知道从哪里弄了把轮椅过来,陈果嘴角抽搐,只是扭到脚而已,坐轮椅也太小题大做了。


        然而叶修一脸心安理得地坐了上去。


        “……”陈果感觉自己对叶修脸皮的丈量还是没到位。


        于是兴欣一众就像往日比赛一样一大群人从上林苑大摇大摆地荡了出去,只是这次有些许的不同,比如中间的那个人坐在轮椅上,但即使如此,他依然嘴角含笑,看上去充满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刚走出小区门就看到一个手里拎着菜的大婶,大婶看着叶修一愣,然后一脸悲戚地从菜篮里拿出一颗西兰花,放在了叶修膝上。她放下西兰花后挥一挥袖,不带走一根菜叶,叶修他们还能够听到她一边走远一边哀伤:“多好看的一小伙子,年纪轻轻的怎么就……”


        “……”叶修心情复杂。


        推到萧山体育馆附近的时候,他们看到一群穿着霸图周边文化衫的人,大概是知道兴欣每次都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地从正门浩浩荡荡地压过去,于是在此光明正大地埋伏。


        陈果都看到他们手中熟悉的水瓶了。


        “包子,警戒状态。”苏沐橙冷声道。


        “了解。”包荣兴开始掰手指头。


        与此同时,霸图的那群粉丝也看到了叶修他们,当他们看到轮椅上的叶修,眼中闪过了不可思议的光芒,满是震惊和不可置信,像是挣扎了很久,最后散开了。


        陈果目瞪口呆:“这是怎么了?”


        叶修爱抚着怀中的西兰花:“我发现坐轮椅挺好的,以前从来没发现世界竟然如此善良友好。决定了,我要一辈子都和轮椅在一起。”


        陈果气得要打他。


        等到一群人到了选手聚集的休息室的走廊,看到不少在外面聊天的选手,他们也一眼就看到了叶修,然后沉默了一秒。


        “!!!”周泽楷居然是第一个冲过来的,看这速度一百米能跑十秒内。


        “我靠,老叶你怎么了!不对,不管发生了什么你都不要放弃生命你知道吗,我会养你的你不用担心。”


        黄少天也以不亚于周泽楷的反应能力冲了过来,半蹲在叶修面前一脸惊吓过度还没回神的表情,不过已经劈哩啪啦说了一大堆。


        人群渐渐朝这边聚拢,韩文清皱着眉头站在轮椅左侧:“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之前没说?”


        王杰希面无表情:“我也很好奇。”


        喻文州皮笑肉不笑:“这么大的事应该告诉我们一声吧。”


        孙翔眼睛红,半天憋出一句:“就是。你不厚道。”


        这时候身后响起孙哲平的声音:“怎么搞的?解释。”


        叶修回头,发现是义斩的来了,楼冠宁头一次忘了对前辈的尊敬硬冲到孙哲平前面,语气焦急:“没关系的叶神不管花多少钱都会治好你的腿。”


        叶修:“……”


        人声嘈杂,这群大神你一言我一语的方寸大乱。


        “那个,”人群中,叶修的声音显得极为单薄,语气也难得有点不好意思,“我就是脚扭了而已。”


        叶修已经心如止水地做好了承受一如既往的辱骂的准备,然而过了好几秒都没有。


        叶修有点困惑得仰头看了圈这群人,周泽楷代表群众发表了意见:“嗯……没事,太好了。”


 


 


       扭到脚后就坐轮椅的老叶真是太不要脸太可爱了……【好想操他哦。

评论

热度(4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