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退圈,勿扰(´・_・`)

[叶修中心] 【ALL叶】女神在上(性♀转,慎入)(四十九)

阿转:

四十九、


“叶叶叶叶修——!”陈果叫魂一样叫了起来。


“怎么了?忙着呢!”BOSS之争已经接近尾声,叶修抽空问了一句。


“我我我我好像玩脱了。”陈果哭丧着脸。


“啊?”叶修象征性地用了一个字表示疑问,手上忙个不停。


“五万个转发了,还在涨……”陈果捧着手机战战兢兢地说道。原谅她这个普通人,没有享受过这种瞬间几万个艾特的待遇。


叶修哦了一声:“多大点事儿,你看看人家周泽楷的微博团队,一发杂志硬照分分钟几十万的转发,粉丝们一个个激动得跟中彩票似的……一队注意了拉稳了!马上就要血红了!”


陈果揣着手机,默默坐回了沙发上,心惊胆战地刷起了留言。


“我去!叶女神的罩杯!!!扑通一下跪在电脑前。”“对不起我已经舔了三遍屏幕了。”“新锁屏get!每天要在叶女神的欧派上解锁!”“←痴汉不解释。”“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女神的欧派就由我来守护!”“偷拍小能手好点赞!以后的福利就靠你了!”“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刚才我们公会正在和叶女神抢boss,屏幕另一面的女神原来是这样的吗!美cry!以后还让人怎么好好抢BOSS!”“我叶美如画!”“叶女神的手!prpr!这么美的手!可以去当手模了!”“手如柔荑,指如青葱,古人诚不欺我!”“@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王杰希@楼冠宁,最后让我勇敢地@冯宪君……主席,您怎么看?”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已经奋战完毕,心满意足地数着自己应得的那一份材料,一边对着需求清单犯愁,现在他的工作重心在挑战赛,到神之领域抢BOSS的精力都被分散了,很难有夏休期时段的收获。


QQ群里已经炸了锅一样狂跳了起来,这不科学的讨论组里更是热火朝天,叶修点开一看。


韩文清:“……什么鬼?[图]”


黄少天:“卧槽啊叶修你的新微博是怎么回事?苏沐橙还转发了!谁拍的照片!必须拖出来打一顿然后请吃饭啊!谁拍的谁拍的谁拍的?”


王杰希:“……”


周泽楷:“前辈……照片……”


江波涛:“我猜叶修前辈自己都不知道呢,微博上说了是偷拍,大概是哪个朋友拍的放上来的吧。”


喻文州:“我想也是。”


张新杰:“……这不科学。”


王杰希:“什么不科学?”


张新杰:“目测以叶修的身高体重很难达到这个胸围,除非是天赋异禀。”


韩文清:“……叶修,你搞什么鬼!”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你转发这条微博做什么!你偷偷上微博账号你们轮回的公关部知道吗!你转发就转发,为什么还要说‘加油’?可恶,我也去转发微博!”


周泽楷:“……”


江波涛:“呃,我去给公关部打个电话。”


王杰希:“叶修刚才不是在抢BOSS吗?”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的?!”


王杰希:“路过公会听说的。”


喻文州:“前辈在荣耀外的天赋吗,感觉很有趣呢^_^”


叶修上线了,看到那张照片也是一呆,刚才他忙着抢BOSS根本没看,现在一看都无语了,打了一串三行长的省略号。


见叶修出现,黄少天立刻活了,刷屏一样追问起了照片的事情。


这等战术失误的真相怎么能暴露给别人呢,叶修发了个叼烟的表情:“给你们这群妹子的胸都没摸过的单身狗一点福利,哥可是每天都给自己做胸部按摩的人生赢家。”


这当然是扯淡,胸部按摩这个词还是某天陈果和唐柔在讨论如何正确做胸部保健时听来的——可气的是这两人根本都不避讳他!压根儿不把他当男人了!末了还友情提醒他胸大要多揉揉,免得下垂。


讨论组里一片一片的省略号,周泽楷夹在里面特别突兀地回了一个叼着玫瑰花的笑脸。


好你个周泽楷!黄少天顿时火大,很想强调一下自己是个有“埋胸之地”成就的人,最后还是硬生生憋了回去,自己暗爽回味下就好了,他已经过了摸完妹子的手还要全班宣传的年纪了!要忍耐!哦对了,照片得赶紧右键存了!


“胸部按摩可以调节内分泌,预防小叶增生等疾病,对女性健康很有好处,要坚持。”张新杰说。


讨论组里顿时又是一片又一片的省略号,连叶修都回了一串,他对张新杰脑中的知识结构感到十分无语。


“哥要去做胸部按摩了,再见。”叶修麻溜地下线,开始指导兴欣队员的日常训练。


“前辈,水……”乔一帆适时地给叶修的空杯里倒满了温水,叶修拿着杯子喝水,一边指使乔一帆去做训练,他在一旁观看他的操作。


脸上还有点微红的乔一帆听话地坐好,定了定神,开始训练操作。


“这里不行,你的节奏乱了。”叶修站在乔一帆身后俯下身,手臂擦过乔一帆的脖子指着屏幕上的一处,“退回去再来一遍。”


肩上贴到了软软的东西!


乔一帆的脸腾地一下烧了起来,魂都飞了!握着鼠标的手自然抖个不停。这一次的操作可以用灾难来形容,叶修都看呆了:“不是吧!一帆你怎么了?!”


“我……不……前辈……”乔一帆满脸通红几乎要哭出来了。


叶修被吓了一跳,以为自己的态度太严厉了:“你别紧张啊,慢慢来。”


魏琛一脸憋笑地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出去抽根烟?不要给小年轻太多压力。”


“老魏你别带坏叶修!”老板娘一声厉喝。


“好好好,老板娘说了算,我自己去抽一根哈。”魏琛赶忙讨饶,忙不迭地溜出去抽烟了。


乔一帆紧张得只有半个屁股坐在椅子上,战战兢兢地低头不敢看叶修。


我这么可怕吗?叶修对自己队长的威严感到了震惊,莫非他刚刚无意中使出了老韩的无冷却震慑技能?


“我去吹吹风,一帆你慢慢来。”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得给年轻人放松的空间,也赶紧出去了。


一帆的胆子也太小了点,叶修趴在走廊窗边忧愁地想,得想办法让他早点挑担子啊。


 


 


PS:叶修大大不要欺负一帆小天使!(笑)


PPS:大家情人节快乐wwwww

评论

热度(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