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退圈,勿扰(´・_・`)

【all叶】抢媳妇的不可能性♂

海燕sama—累:

·苏+ooc


·玩坏大眼


·半夜抽风之作


·喜欢请给个回复呗_(:з)∠)_


【韩叶】


在招待会上,只要韩文清往那里一站。


方圆3米除叶修外无人敢靠近。


想对叶修告白?做梦。


没韩文清的霸气还敢抢韩文清的媳妇?


呵。


【周叶】


只要周泽楷离开一会儿,叶修身边就会有“执着”的人坚持不懈的来和叶修搭话。


一向淡然的周泽楷会变得气鼓鼓的,立刻往叶修那边走。


那气势,可谓是杀气凛然,不怒自威。


抓住叶修的胳膊往后一拉,面无表情的说一句:“我的。”


对方在看到那张脸后瞬间泄气。


没联盟的脸还敢抢周泽楷的媳妇?


呵。


【平叶】


“叶领队,通过和您的交谈我觉得我和您……”


“不好意思!”叶修突然打断了眼前的男人,“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情,有什么事下次再说可以么?”


然后叶修故意无视对方失望的眼神匆忙离去。


不怪叶修面对其他人表白的时候表现的太怂。


如果让孙哲平发现他和一男的单独在一起,对方还上演热情告白的戏码……


孙哲平就会对他实行一个字政策。


操。


没孙哲平的体力还想抢孙哲平媳妇?


呵。


【黄叶】


“叶先生,我觉得可能喜……”


“你谁啊你!?”告白到一半突然窜出了一黄咬金,“想告白啊?!那么土的告白方式你也好意思张嘴?他男人是我!你就算告白成功了你养得起么?你身价有本剑圣高么?你知道老叶喜欢吃什么么?你知道他平时睡觉的时候喜欢抱东西么?你知道他一年到头用多少稀有材料么?你弄得来么?你知道——(以下省略千字)”


“停吧少天,他已经晕了。”


嘴炮对不过黄少天还想抢黄少媳妇?


呵。


【楼叶】


某男子默默把精心准备的胸针放回了口袋。


有点眼力劲的人就会发现叶修那一身西装上别着的胸针虽然朴素,但是是知名品牌手工打造的限量版胸针。


“小楼啊,你这胸针从哪里买的?样子还不错。”叶修摆弄着胸针,随口问到。


“叶神喜欢就好。”


没楼冠宁的财力还想抢楼冠宁媳妇?


呵。


【吴叶】


“实在不好意思。”吴雪峰抱歉的对着男子笑了笑,“他已经吃了海鲜,吃多了容易胃寒。”


接着吴雪峰给叶修填了一碗汤,顺便往调味碟子里加了姜片。


“我给你剥。”轻轻拍开了叶修的手,吴雪峰给心爱的小队长剥起了瓜子。


“不好意思……”吴雪峰再次抱歉的对着递上芒果的男子笑笑,“这两种混在一起容易肚子疼。”


男子已经凌乱了。


吴副队以及他的小队长已经进入了二人世界。


没吴雪峰的男友力还想抢吴雪峰的小队长?


呵。


【喻叶】


哟,好久没接到你的电话了兄弟,找哥们儿啥事?


……


你喜欢上一男的?!


……


不不不,我没有觉得恶心,我只是……有点意外,对,意外而已,毕竟现在这个社会喜欢男的还是女的都一样。


……


真的,没觉得恶心啦!是怎样的男人?


……


职业选手啊……还是位大神?!


……


对方有男朋友?!!!!!


……


没关系啦,兄弟你的条件分分钟勾引到手。话说对方的男人是谁?也是荣耀圈的?


……


喻……文……州……?


……


呃……我说……你看上的男人不会是叶修大神吧……


……


你他妈不想活了吧?


没喻文州的心脏还想抢喻文州媳妇?


呵。


【王叶】


对于蹭到叶修身边的“苍蝇”王杰希就一个政策。


大——眼——死——光——!!!!!


没大眼死光还想抢王杰希媳妇?


呵。

评论

热度(603)